许山岚

不定时更文~

【维勇】沉迷1

总裁维克托x演员勇利

ABO设定

潜规则,包养梗

日久生情系列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尼基福罗夫先生,这边请。”一个穿着西装的中年男人恭敬的说道。

维克托点头示意,往中年人指定的方向走。

维克托这阵子是来看新投资的新影片《沉迷》,是一部男主角敢于亲自公开潜规则内幕,并一步一步收集证据,最终获得立案,维护了自己以及其他被潜规则的演员的权益。男主角在影片中几经坎坷,不断的被利用被欺骗,最终获得了真爱。

这是个BL向电影,同行都知道他好这口,他也算是圈子里数一数二的人物。为了巴结他,很多公司都把新招的小鲜肉送到维克托床上供他享受,为了获取资源。

维克托虽然混圈,但很洁身自好,而且对伴侣的要求很高,以至于目前为止他都没有遇上一个满意的伴侣,所以很多公司仍然在源源不断的送小鲜肉演员上门。

维克托来到酒店房门口,待房门被打开后,他面无表情的进入房间。他打开灯,不意外的看见那大床的被子上凸起个人的形状。

见怪不怪,但是送来的都是些什么货色,随随便便一个人都可以上他的床?维克托冷笑一声想到。

嗯?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,空气中弥漫着若有若无的奶香味,他虽然不爱吃甜食,但这甜腻的味道他并不反感。

维克托慢慢的走向大床,奶香味越来越浓。

柔软的大床上,只露出主人的一点黑发,但那发质看着出奇的柔软,维克托甚至想伸手揉一揉。

他这是在想什么,维克托连忙打住,随后掀开了床上的被子。

一股浓郁的奶香味铺面而来,床上蜷缩着一个皮肤白皙的少年。

纯黑的头发和床单衬着他皮肤白的发亮,他身上穿着一件大号的白衬衣,瘦削的身子缩在一起,那白衬衣下摆刚好遮住他的臀部,不难看出,少年的臀型很圆润挺翘。

维克托继续审视着床上的少年,发现那双腿上穿着一双纯白的小腿袜,而且有一只可能因为他的挣动从小腿上滑落了一点,松垮垮的挂在腿上。

维克托瞳孔微微的放大,嘴角轻轻往上扬,这次这个,似乎很合他的口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