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山岚

不定时更文~

囚爱(四)

傍晚,落日的余晖从宽大的落地窗照了进来,给这暗色调的令人压抑的房间增添一抹暖色,然而这唯一的亮色却给这昏暗的房间无端添上一丝暧昧。

睡了一个下午的勇利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他想翻个身子再接着睡,但...感觉肚子好涨,怎么回事?

他摸了摸肚子的肚子...怎么...怎么会?!

他发现自己的肚子变的很大...就像怀了孩子一样!勇利不可置信的睁大眼角还带着媚红的乌黑眼睛,震惊的身子都颤的发软了。

突然门被打开了,还没从自己肚子突然变这么大的震惊中回过神来,那优雅的银发男子已经大步走过来抚上勇利的肚子。

“感觉怎么样,难受吗?”温柔磁性的嗓音在昏暗的房间响起。

“唔...”勇利眨了眨双眸,看清来人后条件反射的想往后移。维克托立马用手扶住勇利纤弱的后背,让他根本无路可退。

随即又在那红肿鲜艳的唇上啄了一口,勇利疼得轻哼了出来。

被咬的满是齿痕的嘴唇连勇利自己舔一下都疼得不行,被这么一吻,乌黑的双眸上泛起了水汽。

“怎么了,哪里疼?”维克托轻抚着勇利的背,鼻尖贴近勇利的脸颊问道。

“我...”勇利抵在维克托身上的手推了他一下,抵抗情绪显而易见。

维克托很不满勇利抵触自己,但当他看着勇利用发软的双手做着无力的反抗,眼角通红,乌黑的双眸盛漫水汽,浓密的睫毛也被泪水濡湿的轻微颤动着,嘴唇被吻的发红,溢出一些似有似无的呻吟...真是让自己想狠狠的欺负他。

维克托轻轻的把勇利推到了床上,手掌还护着他的头。

“勇利。”维克托贴在勇利耳朵上,轻柔的叫着他的名字,竟然让勇利觉得该死的性感,他的耳朵很快染上了绯色。

“啊...哈...”敏感的耳垂被舔,勇利颤抖的叫了出来。

“勇利...不要这么勾引我。”维克托咬牙切齿的狠狠说道。

说着,维克托撩起勇利的衣服,顺着柔韧的腰部摸了上去,勇利吓得一个机灵。

“不...不要。”

维克托不理会勇利的拒绝。

勇利没办法,只好颤声说:“我...我的肚子都这么...这么大了,你...不能这样...”

这带着哭腔的委屈声音让维克托听着心尖一颤。

维克托摸上那鼓起的肚子,笑得温柔。

勇利瑟缩了一下身子,用乞求的眼神看维克托。

“勇利什么时候学会撒娇了呢,呵呵。”银发男子发出愉快的笑声。

“那总得先洗澡吧,嗯?”

“我...我可以自己去。”

“嗯...可我怎么觉得勇利浑身软的走不动呢?”

“没有!”说着勇利便想挣脱出维克托的怀抱,谁知维克托坏心的掐了下他的腰,勇利就颤抖的软下去了。

“呵呵”

勇利这回安静的窝在维克托的怀抱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